隱私權政策說明

網站使用聲明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使用「Google Analytics」蒐集數據資訊和瀏覽本活動網站 的流量。「Google Analytics」的隱私權保護政策為「Google」公司所管理,該企業之隱私權保護政策可上其官網查詢。

透過這些工具蒐集的數據並不包含可用來指認出個人的資料。這些數據的用途為加強網站的功能性,服務造訪本網站的訪客。

本網站可能含有其他網站的連結,包括部分連結的網路視窗雖然含有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名稱和logo,但內容卻屬於其他網站。儘管連結到的外部網站可能在視窗上方出現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logo,但本會並不為這些外部網站的內容或其隱私權保護政策負責。

本隱私權政策說明於2018年2月1日更新,並於該日生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可能不時更新這份隱私權聲明,每次更新的版本一旦公布於網站上即期生效。若您有任何疑問,請透過support@ccra.org.tw聯絡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