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截止日延至:8月23日。為籌設1919陪讀班而跑,期待你的報名!

路跑vs.陪讀計畫

有你的一腳,孩子的愛不缺角

這是一場為幫助弱勢家庭兒少而舉辦的公益路跑!為了讓需要幫助的孩子,下課後能到附近的陪讀班做功課、學才藝、被陪伴、吃晚餐…,基督教救助協會、空中英語教室及TRAVELER,每年會在新店碧潭東岸辦這場「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期待你能一起來響應,照顧自己的健康,同時也為孩子們盡一份力。 本活動所有報名費在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助弱勢兒少課後陪讀。 有你的一腳,孩子的愛就不缺角!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

新北市 新店 碧潭(橋下東岸廣場)

活動日期

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
15:00 (攤位活動13:00 開放)

活動流程

13:00 今年特色活動
1001朵花畫展、大小孩同樂繪、集章活動

14:00 熱血集結
湖畔逛逛、看畫、同樂繪、蓋章樂

15:00 活動開始
空英名師群 帶你一起暖身操

15:30 11K出發
路上別忘記與陪讀班孩子擊掌

15:40 6K出發
別追上11K的跑者唷

16:40 湖畔音樂會vs.摸彩抽獎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17:40 結束散場
謝謝你支持1919陪讀計畫

報名截止日期

8/23 (或額滿為止)

報名資格

滿5歲,並遵守大會規定者 (15歲以下孩童,需有大人陪同參加)

報名資訊

豐富摸彩禮

常見問題

完成繳費後,如需退費,請依以下日期規定辦理。
- 於活動報名截止(8/16)前提出,大會將收取100元行政處理費及30元匯款費,其餘款項退回。
- 8/17-8/25 申請退費者,主辦單位將退還報名費全額百分之六十,並收取100元手續費。
- 8/26後申請者,恕不退費。
一律郵寄方式配送(郵資另計),預計最晚將於9/8前收到。
★請於收取包裹時,當日清點紀念品品項、數量及尺寸,未收件或者有其他相關問題請電話洽詢02-8660-9995 #124 路跑小組。
紀念品領取後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活動當日無法領取)
主辦單位會依照報名時所選擇的尺寸發放衣服,恕無法提供尺寸更換服務。
報名時請務必參考衣服尺寸表,並選取適合您的衣服尺寸。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路跑活動參與者安全維護及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第八點第一款的規定,活動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無法舉行者,主辦單位得另訂活動日或酌收手續費及行政費後,退還報名費。因此,若遇不可抗力天災而取消活動,將收取行政手續費後,退還餘款。其餘詳細規定,將依主辦單位公告事宜為主。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活動,非路跑賽事。無比賽性質,故無需計時晶片,每位報名者皆有參加證是為方便志工分辨跑者。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而非競賽,故未提供完跑證書。
為維護活動品質及安全考量,未報名者及無配帶參加證者,請勿進入跑道內,不鼓勵陪跑。
也請勿著輪鞋、騎乘腳踏車、攜帶嬰兒車、寵物進入跑道內。
為響應環保,也鼓勵大家輕裝參加,本活動將不提供寄物服務,請跑者自行處理自身隨身包包及貴重物品。
凡5歲以上,對路跑有興趣、並遵守大會規定者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15歲以下孩童需有成人陪伴參加。

怎麼去

捷運松山新店線〈綠線〉至新店站出站左側可見碧潭風景區,步行5分鐘可達碧潭吊橋頭。

◆ 捷運新店站:930、923、849、839、779、650、9、647、松江新生幹線(原642)、8、棕7、綠13、綠12、綠6、綠5、綠3、綠1
◆ 碧潭橋頭站:909、905、648、643、綠10、綠7、綠8
(紅字車號,有提供低地板公車)

◆ 國道→自國道3號下新店交流道至閘道口,接中興路右轉,直行約2公里即可抵達捷運新店站,建議停放於捷運新店站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進會場。
◆ 市區→羅斯福路直行至北新路〈即省道台9線北宜公路〉一段即可抵達捷運新店站,建議停放於捷運新店站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進會場。

1968、1551至捷運新店站

◆ 汽車:捷運新店站轉乘停車場、碧潭渡船頭停車場及碧潭東岸停車場。
◆ 機車:捷運新店站地下停車場備有機車格可停放(停車場有限)

隱私權政策說明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使用「Google Analytics」蒐集數據資訊和瀏覽本活動網站 的流量。「Google Analytics」的隱私權保護政策為「Google」公司所管理,該企業之隱私權保護政策可上其官網查詢。

透過這些工具蒐集的數據並不包含可用來指認出個人的資料。這些數據的用途為加強網站的功能性,服務造訪本網站的訪客。

本網站可能含有其他網站的連結,包括部分連結的網路視窗雖然含有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名稱和logo,但內容卻屬於其他網站。儘管連結到的外部網站可能在視窗上方出現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logo,但本會並不為這些外部網站的內容或其隱私權保護政策負責。

本隱私權政策說明於2018年2月1日更新,並於該日生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可能不時更新這份隱私權聲明,每次更新的版本一旦公布於網站上即期生效。若您有任何疑問,請透過support@ccra.org.tw聯絡本會。

聯絡我們
您可用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客服電話:02-8660-9995分機124、108

(周一至周五上班時間9:00~12:30,13:30~17:00)

英文客服電話:02-25339123

陪讀路跑粉絲團專頁:www.facebook.com/1919letsrun

服務信箱:support@cc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