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線上路跑的介紹

設備 :

◆ 請先預備可以上網的手機、平板、或著電腦設備,於活動期間 (9/21-9/30,每晚8點),連線到主辦方所youtube 頻道「Let's Run 1919」
◆ 著輕便的運動服,及合適跑步的鞋子
◆ 輕鬆愉快的心情

可紀錄里程數的工具 :

◆ 可使用有「紀錄運動距離、時間」的手錶、手環、跑步機..等
◆ 下載跑步APP : 如馬拉松世界、NIKE+RUNNING、Strava 等等,可在網路上搜尋「跑步APP」,會有許多相關的介紹可參考。

◆ 每天晚上8點開始,預計約10~15分鐘左右 (8:00-8:20)
◆ 每天晚上會有互動問答,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若您無法每天參加,仍可自行完成報名里程,獲得「完程紀念品」

◆ 每天的直播會錄影,當天晚上9點之後就可以到youtube 頻道「Let's Run 1919」, 有興趣的跑者可以到頻道觀看

◆ 當然可以啊~ 在每天線上跑,可以享受與同在線上的夥伴一起的樂趣。
線下路跑則有不同的氣氛,選擇您喜歡的方式或挑戰不同的經驗,都是很有趣的回憶喔~

◆ 二者都可以喔,只要記得留下您里程記錄回傳,一樣可以得到「完程記念品」

◆ 所有紀念品、禮物,一併於10/7 陸續寄出。
★ 抽到5000元以上獎品的得獎者,路跑小組將於10/2 寄出簡訊及電子信件通知您,並請您於10/8 前回填領據 (依所得稅法辦理扣繳),收到領據後,再寄送禮物。


其他問題

◆ 於活動報名截止(9/15)前提出,大會將收取100元手續費,其餘款項退回。
◆ 9/16-9/20申請退費者,主辦單位將退還報名費全額百分之六十,並收取100元手續費。
◆ 9/21後申請者,恕不退費。
★ 因改為線上路跑而不克參加者,請於7/1-7/15期間申請,將全額退費。逾期者將按一般退費原則辦理。

6公里限2600名,11公里限900名,請擇一報名,額滿為止。

物資紀念品,一律以郵寄包裹寄送,報名時填寫正確收件地址
◆ 郵寄方式配送(郵資另計),超值紀念品、完程紀念悠遊卡、抽獎贈品等,將於10/7起陸續寄出。10/30後尚未收者請來電詢問 8660-9995 #124 路跑小組
★ 因郵寄地址不全或無人簽收而導致包裹被退回,本會將盡力聯繫並再次寄發(運費部份採貨到付款)。

主辦單位會依照報名時所選擇的尺寸發放衣服,恕無法提供尺寸更換服務。報名時請務必參考衣服尺寸表,並選取適合您的衣服尺寸。

請於收取包裹時,當日清點紀念品品項、數量及尺寸,若有問題請電話洽詢 02-8660-9995。
紀念品領取後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因改為線上路跑而不克參加者,請於7/1-7/15期間申請,將全額退費。逾期者將按一般退費原則辦理。

➔ 退費申請連結:https://lohasnet.tw/#/refund/3643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活動,並且在網路上舉行,因此沒有提供計時晶片。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活動,故未提供完跑證書及參加證明。全程完跑者,上傳您的跑步記錄,將獲得「紀念悠遊卡」一份。辦法請見「活動詳情」

凡5歲以上,對路跑有興趣、並遵守大會規定者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14歲以下孩童,若要使用跑步機,也請家長或成人一旁協助,以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