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及安全須知 Attention

1.參加者全程攜帶IC健保卡及身分證明文件。

2.要完全享受跑步的樂趣和避免中暑,適當的訓練和充沛的體能是必要的。

3.活動時值夏季,需特別注意熱傷害的發生,早期症狀是:過度流汗、頭痛、嘔心、頭昏、視力模糊、 步態不穩等任何神智方面的漸進性破壞。呼吸不順、發抖、肌肉抽筋、皮膚乾燥不出汗等等,若有以 上徵象時,必須立刻停止運動,並在陰涼處休憩,請醫護人員來治療,以免病情惡化。

4.過去有「熱暈倒」或「熱衰竭」之跑者要特別小心,這些人比較容易發生嚴重的熱中暑。

5.本活動僅適合一般身心健康的民眾參加,如有心血管等疾病或其它任何身心不適應症者,請務必經專業醫師診斷許可,始能參加本活動。

6.活動時值夏季,大會將於活動路線沿途設置加水站,請適時補充水份。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向附近工作人員求助。

7.運動是保持健康身體的重要元素,請視自己跑步當日狀況量力而為,活動前一日要有充足睡眠,當日跑步前兩個鐘頭內請儘量避免進食。

8.所有參加者請遵循大會規範的活動路線、交管措施、志工人員的引導及時間安排等,不遵循者,一旦發生安全問題請自行負責。

9.大會為報名者辦理保險。未滿15歲參加者,依保險法第107條,僅提供活動期間意外殘廢與醫療給付,請審慎參與,並須由法定代理人陪同,方可報名參加。
每位完成繳費之跑者投保:
a.公共意外責任險:每一個人身體傷亡500萬、每一意外事故傷亡1億。
b.旅平險 (如需較高保障請自行投保以維護自身權益) :成人200萬意外、10萬意外醫療險 (兒童10萬意外醫療)。

10.大會將辦理「公共意外責任險」,其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與活動範圍內,承擔歸責於大會規劃及執行所受之意外傷害的理賠。大會於現場只做必要緊急醫療救護,若是因個人疾病或體質(例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癲癇症等)所導致的問題,則不在公共意外責任險之受理範圍。



特別聲明

1.大會將盡全力於維護本活動的順暢與安全,並為報名者辦理保險,但並不代表大會會擔保所有參加者的人身安全。

2. 本活動非競賽,在安全第一的最高指導原則下,請遵循大會所有活動的安排。若逢天氣不佳、颱風、災變等等重大因素時,大會得衡量狀況而採取相關的因應措施,包括取消活動。倘若活動因故取消,已報名繳費者恕難受理退費,報名費在扣除活動成本後,全數將所有「報名捐款」捐給陪讀計畫。

3. 參加者請於活動當日佩帶參加證,為維護活動品質及安全考量,無參加證者請勿進入跑道內。已完成報名手續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衣服尺寸或退費,也不得因無法參加轉讓該報名資格。無完成報名者將不具參加及保險資格,大會不鼓勵陪跑,敬請配合。

4. 本活動參加者均同意主辦單位將其團體、個人之錄影、相片、聲音及受訪內容等涉及肖像權及著作財產權之相關內容對外公開始用,包括在主辦單位之相關網站、活動、媒體、廣告宣傳、雜誌、光碟等媒介中重製、改作、公開傳輸及播送等。

5.手機版同步上線,僅供個人報名使用。團體報名請使用桌上型電腦完成報名手續。

6.凡持2016年空英1919陪讀路跑-午安陽光存錢筒,至活動現場大會服務台,並完成填寫捐款資料者,大會將贈送1919感謝禮一份。感謝跑者過去一年持續為陪讀班孩子的未來努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版權所有


©2017 CCRA All Rights Reserved